close
156608_478188479567_747424567_5547660_4296511_n.jpg
(以上僅為情境照, 照片上的男同學人很古意的)

昨天參加好友的flat party時他跟我講了好些八卦
還叫我要好好觀察其他一對眉來眼去的狀況
不過我看那個男的像個花蝴蝶一樣滿場飛,女的似乎有些興味索然的離開了

好友又跟我講了些那個男的事情
包括喜歡亞洲女性,四處調情,長得醜還掉頭髮(以上皆引自好友的話)
我自己的觀察,他就是那種擅長社交的典型,不會讓你感覺到冷落
像這種咖在party中不可或缺,也很受歡迎
特別是亞洲女生比較安靜,比較不常鬧,小圈圈群體行動,自己在趴踢玩自己的,狂拍照,不太會主動跟人家搭理
這時候如果有個男的主動示好,就很容易得女生歡心
好吧 總而言之好友就是討厭他這種行為

此男讓我回想起前家公司發生的重大誹聞事件
當然擔任公司總經理的S與年輕的小姐C勾搭上了
最後C還懷孕了,說要結婚的時候還來公司送餅,那時候肚子就已經不小
結果最勁爆的事是S在加拿大已經結過婚
加拿大的老婆後來還來台灣提訴
C小姐孩子生下來,婚好像也結了,卻發現良人非人,S後來也遠走高飛不聞不問

當初C在跟S曖昧時就已經警告過她
S沒那麼簡單,滿口謊言的人
你想聽甚麼話他都編得出來,跟他共事到後來真的是有無限厭倦
其他同事也勸過,說看到她帶小孩在逛街

結果C小姐不聽勸, 還是義無反顧地愛上賤男
最後得到很大的苦果
S才是我心目中的賤男代表

再回到好友口中的這位男性 (說真的這個頂多是player 算不上賤男吧)
其他像這種咖就是party中的entertainer 不可或缺
他的生活方式也無可非議,要我是男的可以這樣玩,我可能玩更大 (只有女人懷孕真是超不公平)

不過大致上女性朋友都有眼睛跟耳朵,有些事情可以看清楚,word of mouth不可不聽
假使最後還是要跟這種玩家來一回
那也只能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哪怨得了別人
而且搞不好大家也只是各取所需, 這種事不是當事人誰又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