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iff

Cardiff校園 也是很美的


昨天還在對Royal Holloway發脾氣
早上再確認,他確實已把我的狀態改成unconditional offer

心情整個大好,雖然marketing是新設
1.不過老師背景多元 (跟Cardiff相比,C的背景類似,很多當地學校畢業的)
2.有藝術行銷 (哈哈 自從神婆兩次都跟我講我非常適合走藝術之路,也許這次是好的突破點)
3.名字好聽
4.不用考IELTS (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收到了uncon)

是因為我的背景剛好跟系上有合到? 還是Dr. Misttusis 幫我美言之下的結果? 還是我跟Dr. Reppel面談的成果很好? 還是學校根本就發錯了? 也許等我去了以後他會再跟我要IELTS成績之類的…..anyway

至少現下我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