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找一個好的推拿師父
怎麼定義"好"呢

首先就是要離家近 因為推拿復健可是長期的事 太遠的不行
然後技術要好 推完至少可以擋一個月左右不酸痛 (標準很低吧)
還有 不可以太痛 給幾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師傅推完 深深覺得
如果說痛才有效的 覺對覺對是外行人 快逃吧 別白受皮肉痛

在我尋覓推拿師傅的這幾年 (也就是回台中上班以後的這些年)

我遇過幾個不錯的
不過留下名片可考的 只剩下兩個
這兩個對我來說 都有個致命的缺點 離家超級遠

第一個在神岡 是很久以前認識的張先生介紹的
我那時候嫌遠不會去 他還好心地借我GPRS 不過算我辜負了你 想想還有點抱歉

"妙生堂中藥房" 徐政得藥師
技術很好 很便宜 不太會痛 不用回診
那時一開始是用刮砂 然後他用接骨的方式 咖咖地把我走位變形的骨頭推回原位

但神岡對我來說真是太遠了
現在我根本找不到路過去

所以親愛的同事Lucy姊 介紹一家在台中漢口路的給我

這家也不錯啦 名片不知道搞到哪去了
店面也是小小的 隱藏在靜巷中
沒人介紹的話 根本不敢進去

師傅的技術很好 輕輕按摩 就徹底消除我的酸痛 完全不痛 也不會橋骨頭讓我害怕
他說我的症頭是"肌肉沾黏"
要回診個五六次 (最麻煩的一點)

我的2008健康新目標
既然無法消除酸痛的根源--工作
那至少要找到一個技術好
離家近的推拿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